人妻厨房 – 日式味噌千层猪肉锅 Mille FeuilleNabe

| April 6, 2017 | 0 Comments

4.把味噌放进碗中,加点热水调匀,备用。

millefeuillenabe-2

5.将洋葱丝铺进5qt深锅中,接着从最外围将刚刚切段的大白菜猪肉片一叠一叠,从锅子外侧排成一个圆。

millefeuillenabe-8

接着把金针菇和鸿禧菇摆进锅子中间

millefeuillenabe-9

若还有空隙,可将剩下大白菜的上端切下、洗净,摆进锅子中间让锅子里的食材摆放的更紧密。

millefeuillenabe-12

6.将调匀后的味噌、浓缩柴鱼酱油和味醂均匀的倒入锅中后,加进开水约1/2至2/3深处,盖锅用中火闷煮10分钟后,转至小火闷煮15-20分钟,直到所有食材熟透即可上桌。

 

洋葱与白菜的天然甜味,和猪肉片一起炖煮,不需要过多的烹调方法,就能尝到食材的原汁原味,滋味清淡爽口。一口白菜一口猪肉片,不用沾任何酱料就非常美味。喜欢重口味的话,可以斟酌多放点柴鱼酱油调味,或是另外再沾上日式柑橘酱油Ponzu,都非常对味。锅内剩下的汤品有着蔬菜和猪肉片熬煮后的精华,加入白饭熬成粥,或是加入乌龙面熬煮,都是个能让身、心都暖呼呼的绝佳选择。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