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深度探索之哇靠严选 Best 20]美式生活杂货礼品舖 – Larkellen

| April 6, 2017

美式生活杂货礼品舖 – Larkellen

Video Thumbnail

[Santa Monica]特区漫游 – Larkellen

美式生活杂货礼品舖 – Larkellen https://youtu.be/oQxUzMe2mEs 相当迷你的一家店面,摆设虽较壅挤但乱中有序、反倒有温馨的感觉。主要贩售各式当地设计师品牌生活杂货及礼品。 想得到的这里几乎都有,脚踏垫、擦手巾、餐具、户外用品、趣味小物、服饰鞋袜、到吃的巧克力等这里都有,而且摆在一块却丝毫没有违和感。 Montana Avenue上的人就如同老板娘一样相当享受这慢步调,亲切、热爱跟我们分享他们所爱的这条街,小编也忍不住入手印有诙谐字句的擦手巾,简直太可爱了。 Larkellen 310.394.2121 718 montana Avenue, Santa Mo

IMG_5483

相当迷你的一家店面,摆设虽较壅挤但乱中有序、反倒有温馨的感觉。主要贩售各式当地设计师品牌生活杂货及礼品。

IMG_5482

想得到的这里几乎都有,脚踏垫、擦手巾、餐具、户外用品、趣味小物、服饰鞋袜、到吃的巧克力等这里都有,而且摆在一块却丝毫没有违和感。

IMG_5480

Montana Avenue上的人就如同老板娘一样相当享受这慢步调,亲切、热爱跟我们分享他们所爱的这条街,小编也忍不住入手印有诙谐字句的擦手巾,简直太可爱了。

IMG_5481

Larkellen

310.394.2121

718 montana Avenue, Santa Monica, CA 90403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