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今年你的iPhone可能会花比往年还久的时间才会到你手上…

| April 5, 2017 | 0 Comments

iphone 8

Pic via MAC Rumors

 

每年,苹果粉丝”果粉”们都会热切期盼新一代iPhone的推出(唉呀这么刚好,大家的手机也会在那时坏掉呢>.^),但根据一份从中国刚发布的报告,指出今年订购新手机的人们可能要花上更久的时间等待了。

 

根据Digitimes引述的中文报告,之所以会有生产延宕的问题,主要是卡在新手机萤幕这关。有许多传言都指出Apple会在这代手机开始使用OLED萤幕,因此需要更加精密、难度更高的制造程序。

据说现在新iPhone可能生产延宕的谣言已经在亚洲Apple供应炼生产商之间传开。主力供应商如富士康跟Pegatron等厂商都在中国有许多厂房。

iphone8 2 iphone8guides

Pic via iphone8guide

但另一方面,也有人对这个传言存疑。Fortune就列出在数年前,Digitimes报导的25个有关Apple的传言,有16个最后证实是大部分(或是完全)错误的。

 

现在,有许多关于Apple新一代iPhone的传言正渐渐发酵。根据华尔街分析家的预估,Apple今年预期要卖出七千万支iPhone。今年为止,Apple的股价已经上涨25%,比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平均上涨的5%高了不少,股价上涨的关键就在投资人对Apple强劲销售势头的乐观预估。

Galaxy S8 1 CNBC

Galaxy S8 Pic via CNBC

一般来说,最新一代的iPhone都会是当年全球最畅销智慧型手机型号,但另一方面,Samsung则打众志成城战略:Samsung卖出的总手机量通常会胜过Apple。

 

tim cook 2 la times

Tim Cook( Pic via LA Times)

2016年,iPhone的年度销售数字是从2007年问世以来首次下跌,其中有部分原因指向Apple不愿意更动2015年以来沿用的iPhone设计。现在就有传言Apple今年至少会重新设计一款手机外型,搭载更明亮的OLED萤幕,甚至也可能取消掉行之有年的home按键。上个月,Samsung也推出了有着曲线、OLED萤幕从一端延伸到另一端的Galaxy S8。

 

 

资料来源:Fortu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