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雅人韩式半永久培训北美分院招生 (6/12)

| April 6, 2017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makeup-artist_01

 韩国雅人韩式半永久培训北美分院
(零基础小班授课)

A-in雅人韩式半永久 ,用最好的技术和最高性价比教学员们打造出素颜美女范儿!
洛杉矶主讲: 李艾薇院长
~韩国A-in雅人半永久学院北美分院总院长
~韩国A-in雅人半永久定妆国际高级讲师(韩国 and 海外)
~IFMB国际医疗美容专家联合会认证教育中心长
~IFBC国际美容技术交流大会评审委员
韩国雅人半永久官方网站
www.aincma.com
艾薇院长介绍页面
http://www.aincma.com/강사진-소개/

makeup-artist_12

【选择我们的理由】
NO.1 美国唯一一家可以颁发韩国总校毕业证书 学员毕业后还可以通过二次考试颁发ISO半永久一级国际认证证书。从业后很快你就会感受到受过韩国正规系统培训的正规纹绣师和外面那些一般的纹绣师的区别,无论是收入还是技术。
NO.2 学员从完全零基础到掌握韩国最新式的高级纹绣技法只需不到1个月,为你节省大量的时间。NO.3 我们采用真实案例现场教学,有实操课程也包括施术前中后期可能会遇到的各种情况的分类细致讲解并教你如何避免不应该犯的错误。
NO.4 免费提供美国绝大多数州的纹绣执照的相关申请和考试的指导 (包通过)
NO.5 一年内免费复训,真正做到实践教学承诺。
NO.6 韩国雅人半永久完整经历了半永久行业的三次技术革命,韩国总院及前身有专注行业16年的海量经验已经累计培训了近千名学员成为手艺精湛的纹绣师。
NO.7 韩国总校有自己的研发队伍,拥有自己品牌的高质量的纹绣专用设备,拥有自己品牌专用的纯天然色素(通过全球最权威的测试机构dermatest测试),学员会有各种后续的支持,不仅限于提供各种耗材,开店培训等。我们会帮助你实现自我创业的梦想。

makeup-artist_07

开课时间:6月12日-23日(期间每周一到周五 8:00-13:00授课)

全科班=韩式半永久课程 微针护肤孕睫课程 48学时
课程安排及学费:学费:$3880 (包括赠送一套韩国原装全新纹绣设备,韩国A-in学院白色专业工作制服,中文版教材,练习皮,仿真硅胶皮,雕眉笔,纯天然色素(只限学习期间使用)和其他耗材,真人实操,毕业后颁发A-in雅人韩国总校的毕业证书,学习期间成绩优秀的学员另颁发半永久一级ISO证书,所有证书都是从韩国总校直接发出)

提前报名:$3280
需提前交$500订金
(地址在下面或外州学员可用 paypal: aincmausa@gmail.com),上课当日交余额,一年免费复课,终生技术咨询

全科班学习内容: (韩式半永久课程 微针护肤孕睫课程)
A丶羽毛技法(又称根状眉,仿真眉,丝羽眉,漂眉)
B丶3D眉(又叫丝雾眉)
C丶雾眉
D丶美瞳线
E丶孕睫术
F丶水晶唇
G丶MTS 驻颜粉底
H丶发际线
I丶黄金面膜
培训城市:Diamond Bar
报到时间:上课当日8:00am
艾薇院长:6262525596(电话同微信)
培训时间:8am~1pm

makeup-artist_02

【培训对象】
1:从事美容护肤工作的专业人士,如美容师,美妆师,美甲,修眉丶嫁接眉毛等需要拓展一项更赚钱的业务的人
2: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更高层次追求的人
3:已经从事韩式半永久,为了进一步提高技术和操作水平的在职纹绣师

【报到地址】
20657 Golden Springs Dr #203. Diamond Bar CA91789

【注意事项】
1丶报到时请随带ID
2丶为保证教学质量,培训班限额6人以内
3丶学员学完后在实际操作过程有任何疑问可以都和李老师联系解决,并一年内免费复训。
4丶培训期间:70%实践,30%理论。从零基础开始教。

makeup-artist_11

▲ 很多在职的纹绣师也会过来进修韩国最新的半永久技术
高院长亲自从韩国飞来支持 讲解
学员们都学的很认真

makeup-artist_03

makeup-artist_10

makeup-artist_13

makeup-artist_09

详情扫微信咨询!
雅人洛杉矶半永久培训分校
北美分院长: Ivy Lee 李艾薇
微信:ivylasemi
官网:http://www.aincma.com/강사진-소개/
电话:626-252-5596(韩文,中文,英文)
地址:20657 Golden Springs Dr.#203, Diamond Bar CA91789

makeup-artist_0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