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Metro小东京 & Art District站一日轻旅行 (下)

| April 6, 2017 | 0 Comments

a这天乐妈趁乐乐上学,和好友相约搭Metro去DTLA 小东京和art district美食散步一日游!错过上集也没关系,可点下面连结阅读!

[LA乐妈] Metro小东京 & Art District站一日轻旅行 (上)

 

<那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旅程喽!>

 

Art District 这里的咖啡店林立,每一家都很有特色,有知名度超高的Urth Cafe及 Blue Bottle等。

LT_17

 

这天乐妈拜访了一家是很多朋友推荐的Blacktop Coffee  咖啡,令我印象最深的倒不是他家的咖啡。而是他家不收现金!本来想用现金买咖啡找开还好友钱,这里居然一定要刷卡,跟华人商家只收现金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啊!点了一杯美式黑咖啡,随意的坐在他门口的座位区,拿着一杯咖啡,看着路过的文青们,享受加州午后的阳光,真的是再舒服不过了!

Blacktop Coffee

826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LT_22 LT_25 LT_24 LT_23

另一家是乐妈超爱的Ground Coffee,从Venice Beach起家,以有机咖啡和茶建立起知名度。这家不仅咖啡好喝,装潢更是可以让人想带本书或者是Mac Book,花一整个下午消磨的好去处。店内播放著慵懒的爵土乐,乐妈点了一杯冰拿铁,享受妈妈独自放空的美好时光!

Ground Coffee

811 Tracti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13

 

LT_18 LT_21 LT_20 LT_19

Salt and Straw这家从波特兰起源发迹, 南下洛杉矶,已开了五家分店的冰淇淋专门店,也在Art District落脚好几个月了。他们的口味独特,光是要决定点什么口味,就得花点时间!结合传统和创新,再融入当地特色,让这家冰淇淋能够在一级战区的洛杉矶异军突起。乐妈和好友一起分享了四种口味,每种都特色十足,跟印象中的香草、草莓和巧克力非常不一样!建议可以先请店员让你品尝一小口,再决定要点什么口味!除了波特兰和洛杉矶,他们也即将在旧金山开店,北加的朋友们也快要有口福囉!

Salt and Straw

829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