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俯瞰山谷葡萄園。頂級釀造香醇葡萄酒莊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Proprietors’ Wine Flight 中的第四杯,2013 DAOU Estate Soul of a Lion $125
這瓶混和了 82% Cabernet Sauvignon, 10% Cabernet Franc 以及 8% Petit Verdot,在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獲得 96的高分。這瓶口感較重,帶著些許果香與花些,以及香草與雪茄的香氣。不過整體感覺有點太重,相比 100% 的 Cab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IMG_0302

Mountain Wine Flight 中的第五杯,2012 DAOU Reserve Zinfandel $56
100% 的 Zinfandel,相對沒有很喜歡 Zinfandel 的我,覺得以 Zinfandel 來說這杯算是水準之上的。在 Vinous & Connoisseurs’ Guild to California Wine 雜誌中獲得 92分。莓果與李子的香氣結合了橡木與濃郁的大地泥土氣息,讓人印象深刻。

IMG_0304

Mountain Wine Flight 中的第六杯 (也是 Proprietors’ Wine Flight 中的第二杯),2014 DAOU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85
這杯是 100%的 Cab,在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雜誌中獲得了 94分的高分。以百分之百的 Cab 來說,這杯味道雖然非常濃郁卻不失優雅。從中透著莓果、麵包以及香草的香氣。丹寧的味道與葡萄酒香融合的恰到好處,入口的後味香氣十足,在舌尖回甘。釀造之後再 80%的法式橡木桶中擺了 20個月,充分結合了木桶中的橡木香與大地的味道。

IMG_0308

IMG_5684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