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俯瞰山谷葡萄園。頂級釀造香醇葡萄酒莊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IMG_0243

戶外露台的座位眺望遠方山谷與藍天,明亮開闊。

IMG_0247

IMG_0249

戶外品酒座位區。

IMG_0252

九月初的下午氣候宜人。坐在戶外吹著徐徐微風,悠閒涼爽。

IMG_0254

點了一份 Seasonal Charcuterie Plate 義式豬肉火腿麵包盤 $24 for four。包含了義大利臘腸、義大利帕瑪火腿、義大利培根、義大利培根醃肉、醃黃瓜、粗粒芥末、以及麵包。

IMG_0259

我們分別點了各兩組 Proprietors’ Flight 以及 Mountain Flight,每種葡萄酒都可以品嘗到。以下便交替介紹兩個不同的 Wine Flights 中的紅白酒。

Mountain Wine Flight 中的第一杯,2014 DAOU Reserve Chardonnay $46
這杯是 100% 的 Chardonnay,聞起來有著淡淡的蘋果、香蕉、以及鳳梨的香氣。相對酸味比較重,同時平衡了熟成的水果以及香草的濃郁甜味。釀造之後放置在 50%的法式橡木桶中熟成十個月,是一杯表現很不錯的 Chardonnay 白酒。

IMG_0268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