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俯瞰山谷葡萄園。頂級釀造香醇葡萄酒莊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角落的沙發區看起來也非常舒適。

IMG_0295

IMG_0297

Proprietors’ Wine Flight 中的第三杯,2012 DAOU Estate Mayote $85
45% Syrah, 43% Cabernet Sauvignon, 12% Petit Verdot,在 Wine Enthusiast 雜誌中得到 94分。Mayote 是釀酒師的媽媽非常喜愛的一座度假小島,這瓶酒便以那座島嶼命名。雖然混和了三種不同的紅酒,味道卻不會太過雜沓,反而呈現出深層的口感。入口時透出莓果的香氣,漸漸的被雪茄、淡淡的胡椒、甘草等的香氣取代。於 100%的法國橡木桶中擺放了 22個月,也是一款讓人眼睛一亮的紅酒。

IMG_0306

Mountain Wine Flight 中的第四杯,2012 DAOU Reserve AUX $65
這杯由 71% Syrah, 24% Grenache 以及 5% 的 Mourvèdre 混和而成,在 Connoisseurs’ Guide to California Wine 雜誌上獲得 92分。這杯相對香料味比較重一點,除了梅果與些許花些之外,還加入了八角以及各類香料。這瓶是一瓶適合擺放的酒,層次感也是非常濃厚。

IMG_0300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