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俯瞰山谷葡萄園。頂級釀造香醇葡萄酒莊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觀看著眼前的開闊美景,品嘗的酒莊獨特精心釀製的葡萄酒,真的會讓人忘記所有一切煩惱,心情變得非常輕鬆。

IMG_0329

IMG_0345

 

上一次來到 Paso Robles 的時候,便在前往 Tablas Creek Vineyard 的路上看到了 DAOU 的牌子。在那之前就已經耳聞 DAOU 這家酒莊,也在許多葡萄酒專賣店以及超市較高階的酒櫃中看過 DAOU Vineyards 的葡萄酒。這次終於有機會前來這座山坡上的西班牙風格酒莊一探究竟。

在 DAOU,不論是葡萄酒或是景色與美麗的田園風光,都讓人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這次來訪也讓 DAOU 成為了我們考慮加入會員的酒莊的前幾名。

DAOU Vineyards

2777 Hidden Mountain R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26-5460

Monday – Sunday: 11:00 am – 5:00 pm

http://www.daouvineyards.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