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俯瞰山谷葡萄園。頂級釀造香醇葡萄酒莊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頂級釀造香醇葡萄酒莊 Daou Vineyards

Daou Vineyards 位於加州中部酒鄉 Paso Robles。沿著蜿蜒的 Adelaida Road 一路往西邊行駛,途經兩旁一座一座的各色酒莊。左轉駛入了 Daou 所在的 Hidden Mountain Road,便開始往上爬坡,來到山頂上擁有著開闊醉人風景的酒莊。
DAOU 是一座西班牙殖民風格的酒莊建築,圓形的鐵拱門、簡單的巴洛克式裝飾、拼貼的花磁磚、以及經典的白牆與紅瓦屋頂,與一整片的葡萄田交織形成了無比壯觀的景色。

IMG_0376

IMG_0218

IMG_0223

DAOU 居高臨下,位於海拔約 2,200英尺的山坡上,視野非常廣闊。在這片 100%由石灰與鈣質所形成的富饒土地,正是適合種植葡萄的絕佳土壤。這裡雖然在中部盆地,來自西海岸太平洋的涼爽海風卻能透過鄰近城市 Templeton 的縫隙吹進來。在這個有著完美的氣候與土壤、鮮明的酒莊文化風格、以及精細高超的釀酒技術,Daou 酒莊創辦人 Georges 以及 Daniel Daou 兩兄弟,讓每一位前來品酒的客人都留下深刻且近乎完美的印象。

IMG_0369

IMG_0229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