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托斯卡納宮廷酒莊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5, 2017

從樓上往下眺望,視野更加遼闊,盡覽168英畝風景優美的葡萄園。

IMG_0139

IMG_0146

IMG_0149

酒莊庭院中的這棵樹,帶著禪意的視覺感觀,正是 Villa San-Juliette 酒莊 Logo 上的標誌樹呢。

IMG_0150

IMG_0151

IMG_0152

IMG_0164

 

Villa San-Juliette 是我在加州中部海岸 Central Coast 參觀的第一家酒莊,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在那田野鄉間美麗的葡萄園裡,充沛的陽光能量,瀰漫的葡萄醇香,讓人充滿驚喜與活力。這裡比 Napa 一帶的酒莊較無商業的壓力,也沒有那樣的許多吸睛設計 (纜車、古堡等等),人潮也相對較少,價錢也更合理。引人駐足的 Villa San-Juliette 富有一種愜意的田園魅力與托斯卡納的優閒氣息,沐浴在陽光中的露天座椅上放鬆休閒,草地上談天說地品玩法式滾球,一邊品嘗各色佳釀小食,感受中部海岸的迷人魅力,很推薦喜愛品酒以及欣賞風景的人來此喔~

Villa San Juliette

6385 Cross Canyons Rd
San Miguel, CA 93451

(805) 467-0014  

http://www.villasanjuliette.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