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托斯卡納宮廷酒莊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5, 2017

最後一杯 2011 Petit Verdot Reserve $40 (bottle),內有巧克力可可、大黃、以及松果的味道,品嘗起來具有極其複雜的氣息感受夾雜著松果的香氣,細膩滑潤,但是這杯相對沒有那麼甜的水果味,我個人比較不愛。

IMG_0038

IMG_0039

品嘗過這幾種之後,決定帶回 Rosé 以及 Grenache 。其中請他們開瓶 Rosé,端上玻璃杯,坐在戶外享受這恬靜的氣息。

IMG_0040

IMG_0041

這天雖然已經十一月,Central Coast 的天氣非常好,溫度也相當舒適,坐在戶外十分舒服愜意。

IMG_0042

IMG_0043

IMG_0048

另外購買的紅酒,包好好帶回家。這樣試飲的 tasting fee 便可以全部 wavied 免掉,只需付購買的兩瓶酒的價錢即可。

IMG_0050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