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托斯卡納宮廷酒莊 Villa San-Juliette

| March 25, 2017

第三杯是 2014 Rosé Reserve $20 (bottle)。這杯一入口我就立馬愛上,這款 Rosé 採用中央山谷的精選水果釀製,酒香濃郁中散發著清新的水果味,石榴紅的顏色加入了紅梅、石榴、以及西瓜。一開始比較偏莓果的味道,而西瓜味在第二層的時候顯現出來,複雜兼且柔和的口感和所有成分融為一體。

IMG_0023

IMG_0024

比起白酒,Villa San-Juliette 釀造的紅酒更為知名。這杯 2013 Grenache Reserve $32 (bottle),可是在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舊金山國際紅白酒比賽中拿到 94 分的高分。這杯紅酒十分順口,讓原本沒有很愛酸澀紅酒的我,因著這杯裡面透出來的草莓、摩卡味、以及淡淡的肉桂香,引發的多元層次感而喜好之,風格飽滿濃郁,似乎真的在你口中展示一個完美的創造。

IMG_0029

IMG_0030

這杯紅酒 2013 Cabernet Franc 是 Villa San-Juliette 於 Grenache 之後所釀製出來的,目標是想要比前一杯 Grenache 更上一層樓的企圖。2013 Cabernet Franc Reserve $45 (bottle),口感中巧克力味道濃郁集中,再加上些許的黑莓味,醇香滿口。不過相比前一杯,我還是偏愛前一杯的口感。

IMG_0033

IMG_0035

IMG_0037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