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咖啡已成趋势?! JACK DANIEL’S 推出威士忌咖啡!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jack daniel

3月22日Jack Daniel’s 官方宣布正式推出最新产品线: Jack Daniel’s Tennessee Whiskey Coffee! 威士忌巨头与World of Coffee合作,使用100% 阿拉比卡咖啡,在中度烘焙后加入Jack Daniel’s Old No. 7 Tennessee Whiskey。可惜的是别以为这杯咖啡能够给你带来飘飘然的感觉,它是不含酒精的! 想要有酒的还是就乖乖喝爱尔兰咖啡吧~

 

延伸阅读>

[哇靠调酒小教室]凉凉的夜里,来杯经典的爱尔兰咖啡吧~

jack daniel1

World of Coffee的总裁兼烘焙大师 Charlie Newman表示,威士忌咖啡将高品质的咖啡结合Jack Daniel’s的味道与香气,每一口都能尝到香草结合焦糖的味道,简直是完美的组合。

Jack Daniel’s威士忌咖啡目前在Lynchburg, Tennessee的店面,以及官网上有贩售,未来将会全美铺货。目前提供两种包装分别为8.8oz、1.5oz,还有低咖啡因的选择,订价$6.95起。

还记得之前写过的葡萄酒咖啡吗? 真好奇这些酒香咖啡到底好不好喝呢?

延伸阅读: 痛苦的早晨究竟该来杯红酒还是咖啡? 你现在可以选“葡萄酒咖啡”囉!

资料来源: thrillist.com, jackdanielscoffe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