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版电影“死亡笔记本”预告片出炉 看看谁是「夜神月」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电影Death Note「死亡笔记本」23日发布了首张预告片,这是由Netflix翻拍同名流行漫画改成真人版的直播电影。

Screen Shot 2017-03-23 at 12.26.07 PM

Photo via Netflix

同名漫画中的死亡笔记本,原本是描述日本高中生夜神月(Light Yagami)的故事,有一天发现了“死亡笔记”,而一本笔记本有股神秘的力量,该本笔记本主人在上面记载的任何一个人的名字,就能以超自然的杀戮手段真的让该人名死于非命。夜神月发现后开始将该死的罪犯一一列入死亡清单,他认为那是让坏人远离并创造无邪恶世界的方法。 然而不久之后,大规模的谋杀引起了一位名叫L的警探关注,他展开调查并追捕杀人的夜神月。不过,从预告片中当「夜神月」变为美国人纳特沃尔夫( Nat Wolff)主演,「L」警探变成了黑人凯斯斯坦非尔德( Keith Stanfield)饰演,看过该部剧的观众可能一开始先要适应其人物的转换。另外其他要角包括:格丽特库利(Margaret Qualley)饰演原作中的「弥海砂」、Paul Nakauchi 饰演「渡」、「夜神总一郎」由席亚·维汉(Shea Whigham)演出。

 

Death Note 1 Nerdist

Pic via Nerdist

死亡笔记本最初于2003年12月在日本首映后,成为家喻户晓的动漫系列作品,包括电影、电视剧、甚至音乐剧等。

 

即将到来的美国版电影死亡笔记本由曾经拍摄过Blair Witch及You’re Next的Adam Wingard执导,将于今年内推出。

 

资料来源:buzz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