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基友! Ryan Reynolds + Jake Gyllenhaal 爆笑互动网友疯传!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Ryan Reynolds 抛弃Hugh Jackman 另结新欢了吗?! XD

Ryan Reynolds 不久前才跟Hugh Jackman在社群网站上,你来我往的嘲讽对方,现在有第三者Jake Gyllenhaal介入啦!

giphy (11)

在WIRED的访谈中,他们必须回答网友在谷哥大神里最常搜寻他们的问题,当然其中不一定少不了 “Ryan Reynolds和 Ryan Gosling 有没有血缘关系?”毕竟他们两人都曾公开拿大家分不出来谁是谁来开玩笑。 再来就是Jake Gyllenhaal的名字怎么念了吧 XDDD~

life

via wired youtube

目前正在宣传新片 “Life 异星智慧”的两人,在接受访问以及宣传时都表现出绝佳的默契,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他们第一次携手合作。

(下页还有更多两人爆笑互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