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 百分百植物精萃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Venice 特色店家 – 百分百植物精萃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 百分百植物精萃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Venice 特色店家 – 百分百植物精萃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https://youtu.be/qEs0QZsReCM 品牌主张使用百分百有机植物精萃制作最天然的高级香氛,一脚踏入店内就立刻被舒服的香气疗愈了。 除了专门为十二生肖及星座特制的专属香水,后方还有一系列有机香氛护肤产品,从脸到脚都有。香水分四种不同容量贩售,连0.02 oz 的试用装都要价$5 ,0.5 oz 的小瓶装则是$100起跳,有鉴于顶级原料采集,相当名符其实的高档香水。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310.314.1505 1138 Abbot Kinney

品牌主张使用百分百有机植物精萃制作最天然的高级香氛,一脚踏入店内就立刻被舒服的香气疗愈了。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03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02

除了专门为十二生肖及星座特制的专属香水,后方还有一系列有机香氛护肤产品,从脸到脚都有。香水分四种不同容量贩售,连0.02 oz 的试用装都要价$5 ,0.5 oz 的小瓶装则是$100起跳,有鉴于顶级原料采集,相当名符其实的高档香水。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04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01

Strange Invisible Perfumes

310.314.1505

1138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11:00 am – 7:00 pm (Sun close at 6:00 pm)

https://www.siperfumes.co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