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创意日式料理。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IMG_0098

有各类汤、冷热前菜、沙拉、以及主餐。

IMG_0099

Sakana Platter $38

这是主厨精选寿司盘,点餐的时候可以选择要生鱼片或是握寿司,我们选择了握寿司。由七种不同的海鲜制成的握寿司,当然有常见的鲑鱼、鲔鱼、虾子、干贝等。整体非常新鲜好吃,不过创意相对不足。旁边的蛋寿司倒是让我印象深刻,并不是将甜蛋放置在寿司米上,而是一整块的蛋,口感绵密细致,让人非常喜欢。

IMG_0107
Rock Shrimp Tempura $19
使用香辣酱调味,再加入芹菜末下去炸的虾子天妇罗,温热的口感香酥好吃。

IMG_0118

Kumikaze $20
这是店家特色寿司卷,使用雪蟹、Cajun 风味鲑鱼以及柠檬。生鱼片非常新鲜,不过口感略微普通。

IMG_0134

Kumi 餐厅环境布置非常用心,餐点虽然不至于到惊艳,但是十分有特色也很让人回味。来到 Las Vegas,若是想要品尝特色的日式料理,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喔~

 

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395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19

(702) 632-9100

Sunday – Thursday: 5:00 pm – 10:00 pm
Friday – Saturday: 5:00 pm – 11:00 pm

http://kumilasvegas.co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ood 美食即时报, 区Las Vegas, 夜Club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