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创意日式料理。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创意日式料理。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这间 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位于 Mandalay Bay 饭店内,是由得奖无数的主厨 Akira Back 所创立的日式餐厅。Akira Back 被 Restaurant Hospitality 杂志评价为 “Rising Star”,同时也被 Las Vegas Weekly 评论为拉斯维加斯最棒的厨师。出生于韩国,并在科罗拉多长大的主厨 Akira Back,将韩国与美式料理带入了这间日本料理餐厅 Kumi Japanese 之中。他也曾经与其他几位知名的日式料理大厨共事过,如 Masaharu Morimoto 以及 Nobu Matsuhisa。

Kumi 餐厅设计非常新颖,将现代化的风格融合进传统日式建筑之中。寿司吧台区的黑色现代设计,到内部用餐区的一颗巨大樱花树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

IMG_0154

IMG_0157

比较靠外面的寿司吧台旁边的用餐区,座位也非常多。

IMG_0144

往里面走便是画著粉红樱花树的半圆形天幕,中间以木头制成的树枝与灯泡模拟出一颗立体真实的树,让整个环境充满了浪漫与特别的设计感。

IMG_0146

IMG_0143

IMG_0103

餐具也非常精致。

IMG_0093

IMG_0095

菜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ood 美食即时报, 区Las Vegas, 夜Club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