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环游世界的足迹、满足各种饕客口胃的Bourbon Steak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而跟着牛排上桌的配菜是主厨经典菜色 – 味醂、酱油嫩煎综合野菇,以小不锈钢锅盛着上桌,香气相当浓郁扑鼻,调味也相当刚好,不太甜、也不过咸,吃得出是主厨的拿手菜色,可惜的一点是与牛排的关联度并不高,感觉比较不像是一同上桌享用的菜色,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松露起司通心粉、或其他如炙烧起司辣味花椰菜等配菜。

bourbon11

完美的约会当然要有甜点来划上句点,小编点了店内人气甜品 – Bourbon Bar以及一杯Larceny波本威士忌来做Happy Ending。

Bourbon Bar绝对是巧克力爱好者的最爱,巧克力布朗尼加上花生garnache,并淋上厚厚一层浓郁的巧克力酱,再撒上杏仁碎、迷你pretzel、以及散落两旁的香醇花生粉,各种不同口感、却都是特别浓厚的口味混合一起,难怪是店内人气招牌。

bourbon13

而Larceny波本威士忌是使用手选谷物而非大麦酿制而成,相当顺口、丝滑,耳边正好传来乐手正在弹奏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心里除了满足没有别的。

bourbon16

整体评鉴:Bourbon绝对是个很适合情侣约会、夫妻庆周年的餐厅,高雅又不至于严谨的氛围、现场演奏的乐手、精致美味的菜肴、还有供应丰富酒水的华丽吧台,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伺酒师及服务生都相当专业、亲切,整晚的用餐经验让人感到相当自在、又备受高水准的服务,相当推荐。

bourbon09

Clyde小编小小Tip:停车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Americana的Valet服务,一下车走几步就能到餐厅,价格是1-2小时$10、每半小时加$2、最多收取$24,不过小编更建议self-parking,除了能一起在富满情调的街道上走走停停之外,Bourbon Steak还提供Validation,小编当晚停了3个半小时只付了$3呢!

Bourbon Steak 

电话:(818)839-4130

地址:237 S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4

营业时间: Mon – Thu: 4:00 pm – 9:30 pm

                   Fri – Sat: 4:00 pm – 10:00 pm

                   Sun:12:00 pm – 2:30 pm, 4:00 pm – 9:00 p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lendale,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