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North Italia——短时间内掀起高度讨论的连锁义式料理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north italia banner-01

短时间内掀起高度讨论的连锁义式料理

North Italia01

真是有点难以置信,才开幕不到一年,义大利餐厅North Italia在网路上已有高评论度。更令人吃惊的是这Orange County最受欢迎的新餐厅竟然不是什么型男主厨开的,而是一间中价位的连锁店。OC既不乏以义大利料理为主的连锁餐厅(如Bucca di Beppo、Macaroni、Olive Garden等),为何North Italia可以如此快速的引发超高人气关注?设计感十足的装潢之外,新鲜、具有创意又美味才是关键!

North Italia06

North Italia08

其实早在North Italia开幕之前就已经充满了话题性。Orange County的各购物广场向来以单调、重复性高为人诟病,但North Italia从起建之初就与众不同。

North Italia05

红白黑鲜明的色彩只要在开车经过都忍不住转过头多看一眼。小编的朋友们无不互问,「那家看起来很酷的餐厅什么时候开啊?」不负众望的,第一次到North Italia就被那超挑高天花板的气势给震撼到。

North Italia07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Irv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