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丰富且优质日本和牛的绝佳牛排馆 – Alexander’s SteakHouse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Alexander’s SteakHouse banner

供应丰富且优质日本和牛的绝佳牛排馆 – Alexander’s SteakHouse

Alexander's Steakhouse08

源自湾区的知名牛排馆 – Alexander’s SteakHouse于2005年在Cupertino设立他们第一个据点,标榜提供最丰富、优质的牛排选择以及良好舒适的用餐环境,曾经连续三年获米其林一星的荣耀,并在这十年间于世界各地知名首都开设据点、以及设立旗下专营甜点、以及海鲜为主的不同品牌餐厅。说到这儿,大家一定感觉好像听起来很厉害?他们成功的不只是经营策略及管理方式,当然还有对食材选择的严格标准、烹饪手法的完美要求、上乘的丰富酒藏、以及百分之百确认每个来客的用餐经历是百分百的满意,而这样高知名度、高人气的牛排馆,绝对是对牛排有狂热、十分挑惕、嗜肉如命的你/妳不容错过的。

Alexander's Steakhouse16

走进Alexander’s Steakhouse映入眼帘的就是他们大大的斗牛logo以及负责登记订位、安排接待的前台,接待人员确认过订位大名后便立刻带我们入座,一路上看到的除了半开放式的冷盘厨房及出菜台之外,其余都是满满的丰富酒藏,各个年份的DRC、甚至有藏年过百的珍贵五大堡、以及现今市面上难以收购的酒款等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给。

Alexander's Steakhouse06

入座之后我们今晚的伺者很快前来跟我们打招呼、送上菜单,并且亲切地跟我们一一介绍菜单上的每道佳肴、以及他个人私心最爱跟店内招牌菜色。想当然尔,今晚的主角是牛排,一定要点上等的日本A5和牛菲力,而既然心情这么好,当然也要来杯香槟喜上加喜。今天小编点的是WS 92分的法国香槟区特级园 – Vazart-Coquart & Fils Blanc de Blancs($32/glass),单一使用夏都内酿造的白中白扑鼻来的是白色花果香调、跟浓密的桶味,还带着一些矿物质、坚果香,入口后气泡轻微细腻、容易入口,还有些许苹果和柚子香气留至尾韵。

Alexander's Steakhouse24

所以说开心时喝香槟更开心,马上地伺者为我们送来赠送的主厨开胃小点 – 美式小米糕佐牛骨髓美乃滋及酸豆粉,非常小巧可爱,小米糕带有适中的湿润度,搭配洒上酸豆粉的牛骨髓美乃滋相当香浓、又带点酸度做完美平衡。

 

Alexander's Steakhouse25

接着伺者为我们送上的是他们店内相当高人气的Hamachi Shot 3.0𫚕鱼生鱼片shot($24/6个),用小小的Shot杯盛装,并放在装满碎冰的碗里,看上去相当清爽,𫚕鱼本身带出的奶油香气、些微的松露香、日式柚子淋酱、少许的姜、酥脆的小米果、以及细碎的萝卜丝带来不同口感、以及中和酸度的酪梨等,充分搅拌后一口滑入口中,非常新鲜、爽口、并且开胃,吃了才明白为什么菜单设定一份6个,因为1个实在吃不过瘾。

Alexander's Steakhouse27

跟着上来的是我们伺者大力推荐的烤牛骨髓吐司($12),烤得稍微酥脆的黑胡椒面包上抹上一层绵密的绿色球芽甘蓝酱、以及挤成一球一球充满脂肪的牛骨随,切成一口大小放进嘴里后,绵密的牛骨髓与球芽甘蓝酱组合在一起反而没那么油腻,在口中做了漂亮演绎,当然也是吃得感觉特别幸福。

Alexander's Steakhouse2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牛排Stea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