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好去处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机票降价超过2成

| January 31, 2017 | 0 Comments

DSC08368

图片来源:Google

情人嫌冬季旅游太冷吗?如果消费者计画今年到气候温暖舒适的地方,感受一趟浪漫之旅庆祝情人节,那么利用现在这时候购买机票准没错。

0131pic13

图片来源:Google

机票销售网业者31日公布了热门旅游景点,以受欢迎的排行来看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墨西哥、加利福尼亚州和波多黎各为主要热门旅游地。令民众趋之若鹜这些地点机票平均降幅约2成。

机票销售网业者CheapOair 31日公布了2017年情人节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奥兰多 (Orlando),佛罗里达州(FL),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内华达州 (NV) 和FT.劳德岱尔堡(Fort Lauderdale,FL)领先今年的热门地方参观的名单。此外,由统计数据显示,这些热门的旅游景点,比起去年同时机票价格大幅下降,有些地点减幅低于20%。

0131pic15

图片来源:Google

机票供应商副总裁解释说:「相较于周末的票价,今年情人节落在平日平均低于300美元,对于有计画出游的民众而言这样的票价更容易下手,凭借较低的机票价格,情人们可以飞往气候较温暖的地方,避开情人节假期的冬季天气。」

比起去年同期,四个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减幅超过20%。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和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降幅最大,与2016年相比下降了约26%,洛杉矶和奥兰多,分别减幅25%和22%。

资料来源:broadwayworld,Cheap Oai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