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将至 最不想收到的地雷礼物?

| January 30, 2017 | 0 Comments

0130pic23

图片资料:Google

情人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对已经有恋人的伴侣来说,这天应该会是甜蜜的一天,也是表现的好时机,不少人借着送礼想给对方来个大惊喜,但就怕送错礼物得到反效果,根据一项网站调查,情人节里最不想收到的礼物中,其中代表浪漫的花朵竟然也上榜了。

 

0130pic24图片资料:Google

根据购物网针对情人节收礼调查,结果发现,情人节最不想收到的礼物前5名包含绒毛玩具、花束、巧克力或糖果、不对味的香水。巧克力蝉联好几年不愿收到的情人节礼,似乎是跌出浪漫礼物排行榜名单,大多女生反应怕胖,或是会长痘子,也有反应是随便买盒巧克力应付女友等等…怨言。另外对于收到鲜花,部分女生其实并不讨厌花,但就是不爱那些还带着小玩偶的大花束,另外红玫瑰也会被嫌弃过于老土。过于实用商品,其中,绒毛玩偶、花束尤其以「巨型款」最不想收到,「温暖类」实用商品则像是发热衣、保暖袜、围巾、手套等,也在不想收到的礼物名单中。这项调查为23岁到33岁的男、女年轻消费族群为对象。

Cosmo早前在网上针对情人节送礼的话题收集意见,发现许多女生不想收到的礼物前三名为:小动物、巧克力以及洋娃娃,亲手煮的食物以及鲜花也榜上有名。送礼要送进心坎真是一大学问?调查中值得一提的是,多半男生就算收到不喜欢的礼物还是会接受,也有网友表示,如果真的怕送错,但最实际的方法就是留着收据,如果遇到对方不喜欢还可以去换款式或换色。女生往往都会对情人节当天期望过高,要是男士们当天才计画,或是女生绍到不喜欢的礼物,不夸张很会毁掉约会的好心情,所以不想要争吵的话还是提早计画,要打造一个 温馨难忘的情人节,也别忘记先试探双方心思,以免误踩情人的地雷,用心采买还惹人嫌喔。

资料来源:Google,Gohappy,Cosm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