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午餐时间的光景,妳/你中午都怎么吃?

| January 4, 2017 | 0 Comments

cooking and eating ramen sapporo japan

在日本多数的办公大楼附近,都能看到一堆大大小小的拉面店,然后一到中午时分,就会涌出一堆上班族挤满这些拉面店,大部分都是客人直接坐在吧台前看师傅替他们准备食物,偶尔聊上几句。当然以日本用餐环境之方便,不一定是拉面,各式和食、洋食的选择应有尽有。

7.西班牙

paella

西班牙人称午餐为”la comida”,他们也是相当重视午餐更甚于晚餐的民族,la comida通常为包含了几道菜的套餐,如前菜沙拉、汤品、鱼类或肉类主食、或者paella、炖海鲜等,并以水果或甜点划下句点,通常在每天下午2点到4点的时间,所以这个时间你会看到西班牙街上餐厅人满为患。

8.台湾

3269045_1

台湾上班族不外乎就是团购订便当、或者楼下7-11、街边小摊贩用餐或是外带,当然最常见的就是各式便当,或者有些人气名店还是会在中午出现人龙排队的光景。

9.大陆

FoodPanda_28_3

大陆现在主要大城市都是外送为主,各式料理、各家餐厅几乎都有配合,或是到公司楼下的小摊、便利店购买午餐等,而且大都用手机支付宝、微信付费机制来付款,相当方便。

 

资料/图片来源:INSIDER/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