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午餐时间的光景,妳/你中午都怎么吃?

| January 4, 2017 | 0 Comments

 

people eating lunch in bryant park不知道有没有人跟小编一样,每天快到中午时间就会开始计画中午吃什么?天天都要想吃什么,食物选项总是有山穷水尽的时候,有时候还会变成一种困扰,因为真的不知道吃什么好。不过相信也有许多人中午根本没时间想要吃什么,或者是直接跳过这一餐?今天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看看各个国家的上班族们中午都怎么吃?

 

1.新加坡

alexandra village hawker center singapore

新加坡的上班族大部分会选择到如Hawker Center的美食区享用或者外带午餐。这种美食街类似美国的food court,但他们是有许许多多提供不同选择如:饺子、鸡肉、或是米饭、面食类的摊贩,卖的大多是平价美食,现场的座位多是简单的餐桌、椅凳,一到中午时间肯定可以看到许多白领族坐在那享用他们的午餐。

2.美国

woman eating salad at desk with laptop

许多美国人的午餐都是在办公桌前完成的,大部分美国人会选择外出买份沙拉或Subway等轻食回来,除非是要跟客户吃饭。不过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午餐时间并不是个重要的社交活动时机,反而是跟着工作同时完成的事。

3.巴西

lunch rio de janeiro

在巴西,人们通常会到秤重式自助餐去享用他们的午餐,吃的不外乎米饭、肉类、黑豆、及各式不同的配菜,从青菜到薯条都有。

4.德国

german lunch sausage and potato salad

德国人是注重午餐时间的民族,他们通常会把午餐当成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对他们而言,午餐像是个一天当中的休息时间,又称[Mittagspause]。他们会找个餐厅跟自己的同事或家人一起坐下来,吃点德国香肠、马铃薯沙拉、炸肉片、薯条等等。

5.印度

tiffin wallah

在印度的午餐时间,你会看到外送员满街跑,根据NPR新闻报导,每天中午,在印度孟买会有约5000个外送员使用铁桶罐装食物,递送约200,000份热腾腾的午餐到各公司行号或住家,他们称这些外送员 – dabba wallahs,近几年来这项服务及食物的价格都调涨了许多,但仍然是当地盛行的光景之一。

(西班牙的上班族怎么吃? 下页告诉你!)

6.日本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