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The Morrison——适合下班后来稍微放松或周末下午相聚小酌的好地方

| January 4, 2017 | 0 Comments

the morrison banner2

适合下班后来稍微放松或周末下午相聚小酌的好地方

位于Atwater Village一家广受好评的英式酒吧餐厅,除了在网路上有高评价以外,还曾被LA Times 誉为LA Top 5 Best pet friendly restaurant。

The Morrison10

走到门口时就可看到侧门贴一个狗狗的牌示,示意Patio座位区可开放带狗一起进去,还有贴心提供dog menu,让客人们可跟爱犬一起用餐。

The Morrison06

The Morrison16

店内处处可见圣诞节的摆设,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温馨的过节气氛。有Snoopy,也有Disney的米妮,连小小兵都来凑上一脚。

L 形的延伸吧台一共有五面电视,同时播放不同赛事,是下班后小聚的好去处。Morrison每天3pm-7pm都有提供Happy Hour。Happy Hour Menu里的食物跟酒一律 $6,非常实惠。

Red Hot “Morrison” Wings $6 (Happy Hour 版)

The Morrison02
五支血腥玛莉红的鸡翅。酱汁很平均的覆蓋在鸡翅上,但咬下去还是可感觉到鸡皮炸过的酥脆。带点后劲的酸辣,搭配上自制的ranch dressing,实在让会让一支接一支停不下来。讲到wings当然也少不了一般buffalo wings都会附赠的西芹跟红萝卜棒,如果觉得蔬菜不够,鸡翅下还有一层kale salad帮助解腻。

Bee’s Butt $6 (happy hour 版)

The Morrison14
与Old Fashion非常类似,也是带着些许澄涩,但没Old Fashion那么苦,反而是多了一点蜂蜜的甜味。可能因为是happy hour价钱,份量看似比正常价格的饮料还小杯了一点。

Fried Brussell Sprouts $7

The Morrison15
外层菜叶炸得微酥的brussel sprouts拌上酸酸甜甜的balsamic vinegar dressing,上面再撒上薄盐榛果(salted hazelnuts),虽然是炸的,但不会觉得油腻,颇为美味的一道前菜。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酒吧Lounge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