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The Morrison——适合下班后来稍微放松或周末下午相聚小酌的好地方

| January 4, 2017 | 0 Comments

Fish & Chips  $15

The Morrison09
来到英式酒吧餐厅当然不免俗的要来点上一份Fish & Chips,金黄酥脆面衣裹着鲜嫩多汁的鳕鱼,炸的时间恰恰好,鱼也很新鲜,薯条也不失水准。

The Morrison Filet Burger $15

The Morrison04
Morrison的招牌之一,有别于一般可能惯见的汉堡,面包部份是用English Muffin取代,面包中夹了一片汉堡肉跟一片非利牛排的双肉堡,半溶的Port Salut Cheese,最下面铺了一层醃西芹代替生菜。

The Shroomer Burger $12

The Morrison03
面包内侧外围一圈煎得脆脆的,两片面包中间夹着一圈酥脆的洋葱圈, 洋葱圈下叠著一片片的portabello mushroom混著半溶的blue cheese, 下层的面包上抹著一点无花果果酱,整个汉堡叠得高高几乎无法一口从上到下咬下,但一定要全部一起吃才好吃。如果吃素或不爱过于油腻的牛肉汉堡,这会是一道绝佳选择。

Butterscotch Bread Pudding $10

The Morrison11

The Morrison12
在yelp上被投票为LA’s best bread pudding! 直接装在一个小铸铁盘送进烤箱,出炉后直接端上。有别于大部份口感比较绵密的bread pudding,烤到酥酥的表皮下它是比较松软的,有点类似corn bread口感,稍微带着一点淡淡的肉桂香,偏甜但不至于到腻。再加 $2就可加一球冰淇淋(可选择香草或Jameson)。大力推荐加点冰淇淋搭配着吃,但服务生建议先尝试原味后再开始混著吃。旁边有附上一小杯butterscotch,两种吃法都试过后最后再从冰淇淋上淋下,让三种口味混在一起再舀下一大吃匙一口吃下去。小编不确定这能不能算是LA’s best bread pudding, 但它的确很好吃,加了糖浆后虽然偏甜,但如果喜欢比较rustic style的美式甜点的话,应该也只是刚刚好~ 非常值得一试。

除了每天3pm~7pm都有happy hour之外,周末10am~3pm也有提供Brunch。

The Morrison17
造访感想:
Morrison是个很适合下班后来稍微放松或周末下午相聚小酌的好地方。对喜欢欧美式酒吧食物(bar food)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好去处。虽然他们的整体菜色在创意上没有特别让人惊艳的地方,简单但也都有在平均水准之上的美味,价钱公道,酒类选择也颇为丰富,Happy Hour更是一个很实惠的选择。唯一稍嫌美中不足之处是某些调酒的味道还有待加强。懂酒的人会建议直接选择非调酒选项。

The Morrison

3179 Los Feliz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 667-1839
themorrisonla.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3:00 pm – 12:00 am
Fri – Sat, 12:00 pm – 2:00 am

Sun, 10:00 am – 12:0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Serena            推荐度  ★★★★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

【胜凯琳】
从事职业摄影师多年,也是标准宅男,平常没事就喜欢待在家。喜欢透过镜头捕捉美好的事物,传递每一个照片里的讯息。

.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酒吧Lounge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