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个方式,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朝土豪之路迈进 (上)

| January 4, 2017

是不是感觉每个月钱好像都不够用,即使已经尽量省吃俭用了;也许会怀疑是不是半夜时,那些纸钞硬币们自己长脚从你的皮夹里爬出离开了。根据调查,旧金山的生活费用比其他大城市还高,像是纽约、西雅图、休士顿…。也许你会说不可能!!但事实如此。

萤幕快照 2016-11-11 14.43.24

萤幕快照 2016-11-11 14.43.44

picture via Cost of Living

现在的消费水平很难跟上一代比,年轻人没有多余的钱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公寓,甚至还有其他贷款压力。在消费高的旧金山,除了像是工程师这类的职业,要变富有是多么困难的事,但不能太容易放弃对吧?小编能感同身受,因此在此为各位整理了 10 个方式,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朝土豪之路迈进啊!!!

 

1. 找一份“真正”的工作 real job

picture via NDTV

看到这一点,你可能会觉得小编头壳坏掉了,明明你就有工作了,哪来的什么“真正“的工作。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假设一个公立学校的老师,年薪少于35,000美元,每周必须工作90小时,还得支付自己的教室用品或给小孩的小礼物;或是你在报纸上看到一个征人启事,要求要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要求你必须要7天24小时都要接电话,但是年薪却少于$40,000。这算是真正的工作吗?

你发现,每个月扣除掉税金,你可能还得支付车子的各种费用、租金、债务、食物,或是不幸地你生病了,还会额外支付医疗费用;甚至,你养了一只宠物,因为爱他,你必须确保他的健康,而这也变成了支出(这让小编想到自己曾经养过的猫因为突然瘫痪,小编必须支付这意料之外的花费$300,买个宠物轮椅给他),最后你发现每个月你的银行帐户就像是被砸破的鸡蛋,只剩下一张提款卡,却领不出钱。

所以…什么是“真正”的工作?

如果这被视为“真正”的工作,小编会建议你去找寻找其他工作机会。

 

2. 再多一点工作

Need a Job Sign

picture via SYDNEY

你说身兼多职是一个会快速增加财富的好方法。喔?是吗?

你知道食品服务有多吃力?或客户服务?或零售?当你坐在办公桌前工作8个小时来支付帐单时,你最后想的是再花个5到7个小时在下个工作上。

你下班去餐厅兼职,还可以吃到员工餐,这样一个月下来,也省了不少的晚餐费,说给朋友听,每个人都会觉得好棒棒,懂得精打细算。

然而,日本常常传出过劳死,这就告诉了每个人:人不是机器(就算是机器,一直运作也会坏啊)。如果没有时间休息或享受生活(不不不~),久了不用别人去打击你,你也会崩溃。慢性压力与过劳与生病和死亡有关,但可悲的是,连生病都会带给你压力,因为你还要支付可观的医疗保险费用。(小编觉得如果机器人有思想会说话,他们可能都不想要这样虐待自己吧。)用劳力换来的金钱,最后可能也被你亲手奉给了帮你治病的医生。(迷之声:最后赢家其实是医生?)

 

( 下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