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锅物] 来自重庆地道的麻辣锅 – 山城辣妹子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spice girl04

其他如他们内脏类、叶菜、豆腐、菇类、及鲜虾也都相当新鲜,但辣妹子好吃的还不只这些,一进店内便看到一群人排队调配沾酱之外,旁边还有布满各式咸点、甜点的区块,这个自取小点区一人只要付费$3就能无限取用。

spice girl02

现炸大小芝麻球、手工麻花、清脆红薯条、虾饼、麻酱火烧、凉虾、冰粉…等十多种小点,其中凉虾似乎在洛杉矶很难吃到,小编来自重庆的朋友当初知道山城辣妹子有供应凉虾还兴奋地大叫了一声呢!

spice girl05

spice girl06

总结:汤底真的是香,才进门就闻到食欲大涨了,但真的是吃到嘴巴会变成香肠还会颤抖的麻辣,而大致上供应的菜碟都挺新鲜,特色小吃尤其酥肉简直一绝,肉盘也不错,可惜份量并不算多,对一些特别爱吃肉的朋友来说可能要多点几份。甜品小点也不错,刚出炉的炸芝麻球也是容易不小心一颗又一颗地往嘴里送,基本整体我给4颗星,天气冷会想再造访,是近期的心头好。

Clyde小编小小Tip:重庆传统沾酱是用香油+蒜泥的油碟来配麻辣锅吃,怕辣的人可以油碟多放点油,涮起来的食物在油碟内多滑几下再吃,可以减少辣度。真的辣到了也可以像小编一样去拿点凉虾、冰粉解解辣。

山城辣妹子

18932 Gal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581-8808

Mon – Sun 11:30 am – 11: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照片来源:Winged Rabbi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owland Heights,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