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网上交友不靠谱吗?还是去纽约 “Modern Love Club” 真真实实的找对象吧!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还在为自己多年的单身状态发愁吗?觉得Tinder刷了无数次还是找不到心仪的对象吗?觉得网上交友不靠谱吗?还是去纽约East Village的 “Modern Love Club” 真真实实的找对象吧!

对象

专业红娘Amy Van Doran在一街开了一间约会的小店,单身的人士可以在那里寻找潜在的恋爱对象。红娘的生意叫 “Modern Love Club”,但浪漫发生的地方却在一个叫 “The Love Museum” 的画廊。

延伸阅读>>

[直击] 现在最火的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失恋博物馆」可不仅是失恋那么简单…

红娘2

Pic via NY Daily News

红娘说:“这个地方是专给那些爱跟人面对面打交道的单身人士的,他们怀着好奇又开放的心态来到这里,体验那种火花自然发生的感觉”。Van Doran已经做了八年的红娘了,她说这八年来生意都很稳定,但2016年,生意突然火红了起来。

红娘1

Pic via NY Daily News

红娘Van Doran说今年她看到不少人来到这里,眼里还藏着上次的恋爱创伤。他们抱怨著在Tinder上无法找到满意的人,或者已经和200个人约过会,但都只有第一次,或者根本没人出现在约会地点。红娘说她觉得年轻人的精力已经被网路约会耗尽了,这些约会都不管用,所以他们干脆就一直单身。

根据Pew Research Center的数据,25岁至34岁的人里,有约22%的人都在使用网路约会。大都会城市的百分比会更高。

红娘3

Pic via NY Daily News

可是,想要请红娘帮你搭线可不便宜。她的收费从$15,000起价,一般来说会收的更多。Van Doran说她只选择她钦佩的,和那些能带给她更多见识的客户。所以即使你有钱也不一定能请得到红娘啦!

如果你付不起这样的价位(TBH, 单身狗狗们哪里负担得起?),也可以去红娘的 “Love Museum” 画廊免费欣赏一些艺术作品。说不定你的另一半也在那里寻找对的人哦~

红娘4

Pic via NY Daily News

也许在画廊里也碰不到你心仪的人,不过你还是可以找到心仪的艺术品。这些艺术品都是出自当地的女性艺术家之手,所以这里其实也是个女权主义主题的画廊。有空的时候来这里转转,说不定你就会一手拿着画,一手牵着另一半回家啦!

 

Modern Love Club 网址:http://modernloveclub.com/index.html

 

资料来源:NY Daily 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