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锅物] Yojié日式寿喜烧,厚重陶瓷铁锅的地道感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yojie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美食企划]Yojié Japanese Fondue – 日式寿喜烧,厚重陶瓷铁锅的地道感

https://youtu.be/KNskdAbIHa4 说到冬季日本锅类料理,除了涮涮锅,国人的第二首选大概就是寿喜烧了。传统日本关东吃法是在铸铁锅上先炒糖色、然后续入酱油、酒、及味霖,然后一定不能少的日本大葱、洋葱、豆腐、蒟蒻等,配上上等的优质牛肉片,大火涮过后沾着生蛋液送入口里。那味道简直美妙、相当下饭,所以经常一不小心就把饭趴光了。重点吃到最后还会加入乌龙面,煮成浓郁的寿喜乌龙面,吃完就是一个饱到天灵盖的概念。 今天我们来到位于Downtown LA的Yojié Japanese Fondue,餐厅位于Olympic Blvd跟Grand Ave的交界路口,正好是转角的位置,所以整家店

说到冬季日本锅类料理,除了涮涮锅,国人的第二首选大概就是寿喜烧了。传统日本关东吃法是在铸铁锅上先炒糖色、然后续入酱油、酒、及味霖,然后一定不能少的日本大葱、洋葱、豆腐、蒟蒻等,配上上等的优质牛肉片,大火涮过后沾着生蛋液送入口里。那味道简直美妙、相当下饭,所以经常一不小心就把饭趴光了。重点吃到最后还会加入乌龙面,煮成浓郁的寿喜乌龙面,吃完就是一个饱到天灵盖的概念。

yojie01

今天我们来到位于Downtown LA的Yojié Japanese Fondue,餐厅位于Olympic Blvd跟Grand Ave的交界路口,正好是转角的位置,所以整家店是呈现一个弯曲的L形包覆整个转角,由于是以一片一片彩绘涂鸦玻璃环伺,所以开车经过时若没仔细看上头招牌,真没发现这是家火锅店呢。入口位在Grand Ave上,一进门就有亲切的领班帮我们安排入座,店内除了有环形的4人沙发座之外,还有两人座、以及吧台供选择,而墙面挂著一些带着店名的涂鸦小品之外,还有一巨幅艺术家画作,而当然因应节庆而放置的摆设也是相当丰富、增添情调。

yojie02

yojie03

这边的菜色供应选择方式跟Arcadia的Mokkoji相当雷同,消费者先选择要的肉品及份量大小,再选择如昆布辣味噌寿喜烧、或者豚骨的汤底,然后还能选择鸳鸯或单品汤底,当然额外单点的如菜盘、肉类都是基本add-on选择,往吧台看去还有他们提供的生啤酒、清酒、红白酒等,当然也有软性饮料供选择。

今天小编点的是招牌寿喜烧搭配8盎司Kobe Beef – 神户牛肉片套餐($37),店家使用陶瓷涂层的铸铁锅、配上木盖相当符合日本传统的特色,吃起来也特别有感觉。

yojie04

yojie08

(下页内容更精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