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锅物] Ttu Rak 的韩式炖牛肋锅,隐身韩国城的地道好滋味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TTU RAK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美食企划] Ttu Rak – 韩式炖牛肋锅,隐身韩国城的地道好滋味。

https://youtu.be/uF8BgAQWtF8 Ttu Rak位于韩国城Western avenue上的Waa Waa Plaza里头,店面看起来较朴实、亲民,犹如韩国街头巷弄餐厅一般,好像看起来越平凡、越有可能尝到当地人的珍藏口袋名单美食。 走进店内后,印入眼帘的就是十来桌各个尺寸木制客座,意想不到地非常之沈,在移动座椅时可能要使点力。而墙上除了印有英文、韩文、及日文的菜单,都是一些店家自制的韩文菜色介绍文宣、以及啤酒广告,但阿啾妈非常亲切,会跟你大概介绍如辣度的标准、或者份量大小够多少人吃等等。 冬日的低温强袭下当然要点个锅囉,小编今天点的是店内招牌 – 韩式炖牛肋锅(Maeun

Ttu Rak位于韩国城Western avenue上的Waa Waa Plaza里头,店面看起来较朴实、亲民,犹如韩国街头巷弄餐厅一般,好像看起来越平凡、越有可能尝到当地人的珍藏口袋名单美食。

ttu rak09

走进店内后,印入眼帘的就是十来桌各个尺寸木制客座,意想不到地非常之沈,在移动座椅时可能要使点力。而墙上除了印有英文、韩文、及日文的菜单,都是一些店家自制的韩文菜色介绍文宣、以及啤酒广告,但阿啾妈非常亲切,会跟你大概介绍如辣度的标准、或者份量大小够多少人吃等等。

ttu rak01

冬日的低温强袭下当然要点个锅囉,小编今天点的是店内招牌 – 韩式炖牛肋锅(Maeun Galbizim)$15.99(午餐,一次必须点两人份至少),同场加映也点了海鲜煎饼$9.99、以及辣炒泡菜猪五花$15.99。如大家所知,韩国料理一定都会先替我们上来好几叠的小菜,他们也不例外:凉拌豆芽菜、凉拌花椰菜、辣酱鱼板、白泡菜、辣萝卜、以及酱渍洋葱,还附上经典的蒸蛋一碗。

DSC06116

而小编才拍完小菜,牛肋锅就上场了,上菜速度之迅速,完全不会饿到。牛肋锅里头不外乎就是炖煮的鲜嫩入味的牛肋排、吸取大量汤汁又松软的马铃薯、冬粉、以及大量的洋葱、葱段、白菜等,一上桌那香气扑鼻直冲脑门,让人瞬间食欲大起。

ttu rak05

ttu rak08

阿啾妈说2号(Medium)的辣度跟辛拉面差不多,所以这次小编选择了2号,事实上只有微微辣度而已,是非常适合初学者的程度,重度嗜辣者可以挑战5号,他们最辣的选择。汤头事实上满刚好的,基本的韩国辣酱汤底、由萝卜、牛肋排、葱段、洋葱等释出的鲜味甜味、不会太咸、浓郁拿捏的刚刚好,而且店内标记的份量说是两人份,但其实肉块给的相当足够,三个人吃都绰绰有余。

(下页内容更精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