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锅物] Ttu Rak 的韩式炖牛肋锅,隐身韩国城的地道好滋味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ttu rak04

吃到差不多的时候,阿啾妈会帮你把锅子拿到后面去炒饭,并问你要起司还是蔬菜,小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起司,不一会儿用铁盘送上桌的是泡菜炒饭铺上厚厚的一层起司,用汤匙去肴还会有长长的牵丝,更邪恶的是底层还有酥脆的锅巴,写到这里都好想再回去吃一顿。

ttu rak10

再来是上菜也相当迅速的海鲜煎饼,来吃韩国菜怎么能少得了煎饼呢?

ttu rak03

基本上煎饼类是小编的韩国餐厅基本配备,也是测验厨师有没有用心料理的一道料理,毕竟这道菜要做得难吃也不太容易,但要做得让人想一而再地造访,真的不是每家都办得到。上菜时乍看会觉得似乎卖相一般,夹起来沾了特制醮酱,放进嘴里时感受到它扎实的用料、还有煎得酥脆适中的饼皮,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连吃三块才恢复理智,想起等等还有别道菜要吃。

ttu rak07

最后上来的是辣炒泡菜猪五花,大量辣泡菜、洋葱、青葱、配上猪五花一块拌炒,最后再撒上一撮白芝麻增添香气,是口味相当重的一道菜,绝对会让妳忍不住跟着白饭不停地往嘴里送。可惜小编后继无力,无法塞更多白饭了,不然如果单吃这道,再来个清爽的凉拌黄瓜,一碗白米饭,绝对也是极开胃的套餐组合。

总结语:店家虽然才开3年(事实上是开了十几年,换了老板跟店名才开3年),Yelp上评论也才一百多个,但是真心觉得绝对是可以媲美实地去韩国吃的美味,是一间值得被挖掘的韩国家常菜餐厅。

Clyde小编小小Tips:阿啾妈提醒我说炖牛肋锅最后的泡菜炒饭是用剁得极碎的白泡菜去拌炒的,所以泡菜味不会太厚重,因为大部分客人不喜欢吃一路都这么重口味,但如果你口味比较重,可以请他们多放泡菜、或改成辣点的红泡菜喔!

Ttu Rak

125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960-0037

Mon – Sun, 11: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照片来源:Winged Rabbi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