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欢乐Carpool Karaoke! Mariah Carey、Adele、Lady Gaga巨星云集庆耶诞~

| Dec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James Corden 好棒棒~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THIS video! (对不起我夸张惹…

耶诞节倒数五天! 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信许多人已经开始放假了吧! 还在上班的小伙伴们再撑几天就长周末啦! 来看年度最欢乐的Carpool Karaoke 帮自己打打气,精神的面对这周吧!(编按: 以上这些话是对我自己说的….)

Carpool KTV1

画面一进来就看到车上绑着圣诞树,车上坐着 耶诞节代表- Mariah Carey! James 的鲜绿色毛衣,配上爆乳红皮衣的Mariah与车后一堆礼物,过节意味浓厚啊~

Carpool KTV

虽说大家都心知肚明,接下来出现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这首歌的机率简直是百分之八百! 但是当Mariah说出她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要James唱这首歌的时候,还是觉得好high啊!

giphy (19)

没想到…他们才唱了几句,Adele就出现啦!! (啊啊啊啊~~~~ 接下来完全无法冷静的开心哪~

延伸阅读: 放很开 Adele唱车上卡拉OK惊呆众人

giphy (20)

Lady GAGA、Demi Lovato、Serena Gomez、Nick Jonas、Elton John、Chris Martin、Red Hot Chili Peppers、Gwen Stefani 这些今年有上Carpool Karaoke 的巨星们都预录了这首歌,简直可比以前的香港贺岁片哪~! 很可惜的是火星人 Bruno Mars没在里面,不然就完美!!

延伸阅读:Carpool Karaoke 重磅回归! Lady Gaga 竟让 James Corden 招架不住?!

大家最爱的火星小巨人BRUNO MARS又来啦! 他跟JAMES CORDEN 将在 ‘CARPOOL KARAOKE’擦出什么火花?

看完以后有没有觉得 “空气是多么新鲜~人生是多么美好~”

giphy (21)

小编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资料来源: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