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南瓜火鸡笔管面 Pumpkin Turkey Penne

| Dec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pumpkinturkey banner-01

现在已经是冬天了,这也正提醒著家中大厨,当季丰收的南瓜无论价格或味道都十分甜美。趁著当季的新鲜南瓜,给家人来道专属秋冬的橘黄色调、兼具美味与健康的南瓜火鸡笔管面吧!

南瓜火鸡笔管面(4人份)

材料:

小南瓜   1颗

火鸡绞肉 0.5磅

义大利栉瓜(Zunnichi)   2根

全麦笔管面(Penne) 0.5磅

莫札瑞拉起司丝(mozzarella cheese)  0.5杯

牛奶  0.5磅

橄榄油  1汤匙

pumpkinturkey01

 

作法:

Step 3加10杯水至深锅中,中火煮滚后,将全麦笔管面加入滚水中,煮8-10分钟后,沥干水分淋上少许橄榄油,备用。

pumpkinturkey03

Step 2. 南瓜洗净切块后,把南瓜块放进深锅,中火煮10分钟左右,让南瓜变软,去皮后,放入深碗中,用食物调理机把煮熟的南瓜打成泥,备用。

pumpkinturkey06

(更多步骤在下页!)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