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的新拉面据点 – Tengoku Ramen Bar – CLOSED

| Dec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DSC06529

位于Arcadia Naomi Ave上,与VONS超市同个PLAZA内,才开幕两个月的Tengoku Ramen Bar最近推出了新菜色,小编一听闻消息就立马冲去替广大读者试吃,今天就让哇靠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精心设计的新菜色吧!十月才开幕的Tengoku Ramen Bar,主要提供除了常见的基本款拉面如:豚骨、味增、及旦旦面、沾面等,还有凉面、甚至较创新的拉面沙拉。而新研发的菜色有炸猪耳朵(CRISPY PIG EAR)醃制鲔鱼(ZUKE TUNA)叉烧丼饭(CHASHU DON)辛辣鲔鱼丼饭(SPICY TUNA DON)、以及酱油底的鸡肉拉面(CHICKEN RAMEN)等,当然既然都来了,最经典的豚骨拉面(TONKOTSU)也要来一份。

DSC06525

店面虽然不大,但狭长的空间设计配上挑高的天花板、木质建材、及工业风吊灯等让视觉上看起来较宽敞,除了中岛型的长桌两个在中间之外,两边各设有开放式包箱型、以及可移动的客座等。是一个气氛非常轻松、适合家庭或朋友聚餐的好所在。话才说到一半,我们的前菜就陆续都上桌了,首先看到的是炸猪耳朵($5.50),毕竟我们传统吃法都是卤、醃、或烫,用炸的方式来料理还是第一次看到,感觉比较新颖、符合老美的口味。吃起来其实满特别的,一样就是醃制猪耳朵的味道,不过还包了一层炸过的面衣,感觉更适合下酒了。而醃制鲔鱼($5.95)则是酱油醃制的鲔鱼切片,配上小黄瓜、葱花、及酥炸大蒜泡制的麻油来调和,是一道相当清爽的前菜。接着上来的是叉烧丼饭($5.95),炖煮得软嫩入味的叉烧,简单配上青江菜及葱花,吃起来其实有点像叉烧版的控肉饭,但是小小一碗对食量一般的女孩子来说,相当刚好。

DSC06506

DSC06510

DSC06502

接着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豚骨拉面($10.95)以及鸡肉拉面($9.95)。豚骨拉面能依消费者喜好选择1~3的辣度,汤头浓郁、但不至于太油太腻,调味刚好、适宜。面的熟度也处理得很刚好,软硬适中、又保有Q弹口劲,配上大量葱花、特制糖心蛋、表面稍微炙烧过的叉烧肉块等,份量、美味十足。而新推出的鸡肉拉面则是采用酱油汤底来做搭配,事前醃制过的清蒸手丝鸡肉相当鲜嫩、入味,一样配上特制糖心蛋、葱花、以及笋干,虽然汤头略微清淡,但相信对于较不喜欢浓郁口感的消费者来说也是另一种美味选择。

DSC06498

DSC06512

DSC06519

事实上Tengoku Ramen Bar也提供消费者客制化的拉面,让客人能自行选择汤底、肉类、以及配料等,或者他们也有拉面配丼饭、加州卷、或煎饺、炸鸡等多样化的套餐组合。目前店家的活动是,只要点任一单杯啤酒或清酒,即赠送一盘坚果小碟!或者只要给服务生看你在Yelp打卡的手机画面,即可享有免费加量的拉面喔!

DSC06523

Tengoku Ramen Bar

815 W Naomi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294-9924

Sun – Thu 11:00 am – 3:00 pm, 5:00 pm – 9:30 pm(Sun oil 9:00 pm)

Fri – Sat 11: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tengokuramen.com

文字/照片来源:Winged Rabbi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