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不订不行的应景蛋糕 – Bùche de Noëls

| December 20, 2016 | 0 Comments

image

这个周末就是圣诞节了,大家都有计画了吗?圣诞节的传统甜点之一的Bùche de Noëls(圣诞树干蛋糕卷,又称Yule Log)是许多人圣诞必吃的甜点之一,许多餐厅、烘焙坊也都纷纷祭上独家特制的Bùche de Noëls。距离圣诞节只剩四天的时间,小编这里跟大家推荐四家现在订都还来得及的餐厅、烘焙坊,看了流口水的朋友手脚要快囉!

 

1. Joan’s on Third

joansonthird

分别在Beverly Grive以及Studio City都有据点的Joan McNamara’s Gourmet marketplace是一站式的节庆料理供应区,要什么有什么、一应俱全。他们的蓬松、无面粉制作的巧克力蛋糕卷,可爱的麋鹿及绿叶点缀、再撒上细细糖粉,一个要价$68,供应直到年底,民众可以在3天前于他们线上或是电话订购。

官网: http://www.joansonthird.com/news/get-your-holiday-orders-in.html

2. The Arthur J

arthurj

烘焙主厨Uyen Nguyen一向喜爱做出让人惊喜的季节性甜点,而她的Bùche de Noëls就是她别出心裁特制的一款。巧克力蛋糕卷是由枫糖奶油制成,并由蛋白霜蘑菇、巧克力枝干、蜜核桃、以及枫糖浆做点缀。$42/ 一个,也可以只买一个切片,请提前三天电话订购。

电话:(310)878-9620

3. Proof

proof

位于Atwater Village的Proof Bakery一向以制作品质上佳的烘焙品、咖啡、甜点等出名,而他们的Bùche de Noëls也是每年圣诞的人气甜品。兼具美观及美味,他们使用全麦制成的海绵蛋糕卷、搭配黑巧克力慕斯、以及撒上肉桂粉的蛋白霜,10吋的大小要价$42,每日供应直到圣诞节当天为止,请事前电话订购再去取。

电话:(323)664-8633

4. Little Next Door

littlenextdoor

Little Next Door提供最经典的法式原味Bùche de Noëls,并且有三种不同口味供民众选择:以轻微的榛果奶油制成的La Classic、烤布雷口味的La Queen、或是层层不满巧克力的Noir。民众请于两天前电话或线上订购。

电话:(323)951-1010

官网:http://littlenextdoor.com

 

资料/图片来源: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