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ool Karaoke 重磅回歸! Lady Gaga 竟讓 James Corden 招架不住?!

| October 26, 2016 | 0 Comments

接在表現“掉漆”的小甜甜之後,Lady Gaga簡直氣勢衝天啊!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lady gaga8

睽違兩個月,小編最喜愛的Carpool Karaoke 又來了! 這次竟然還請到剛出新專輯的Lady Gaga 與歌喉有目共睹的主持人James Corden 一起同車飆歌!
lady gaga1
作風獨特、穿衣哲學一向以 “讓人瞠目結舌”為目標的Gaga,這次好貼心的穿著可以讓她塞進車裡的服飾,金光閃閃蝴蝶結上衣、黑皮褲,俐落的紮上馬尾與霸氣十足的眼妝,依舊散發女王氣勢!

上車就遇見LA塞車的光景,Gaga 毫不掩飾的搖下車窗大吼 “Move!”, 順勢以 “Move Bitch Get Out Da Way”揭開序幕~

lady gaga

節目中間還公佈了Gaga 會在明年Super Bowl 超級盃擔任中場表演嘉賓!! (看不太懂NFL 的JW小編最期待的總是中場秀XD

在一陣飆歌與閒聊之間,Gaga 透露最近才考到駕照,考試當天全家人都擠在DMV等待好消息,女神的老爸還感性的表示 “我真是太為你驕傲了”!

lady gaga3

於是James 便提出交換開的邀請,但在Gaga錯把雨刷當方向燈之後… 就後悔莫及…並搞笑的帶上自備的安全帽lol

lady gaga4

節目中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 “Bad Romance”、 “Edge of Glory”、 “Born This Way”、 “Poker Face”,Gaga的新專輯Joanne中的新歌”Perfect Illusion” 也在車內秀上一段!

(下頁還有更多搞笑白爛片段!)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