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 不败零食] 一口接一口,超人气美式爆米花品牌盘点 America’s Favorite Popcorns

| Dec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Planet Popcorn

www.planetpopcorn.com

参考售价: 1 gallon $19

Planet Popcorn2

2001年从参加南加州各大节庆活动起家的Planet Popcorn,以优质的服务和新鲜的爆米花短短一年间,即成为年收入破两百万美金的知名品牌! Planet Popcorn 采用无基改玉米、无麸质制作,提供十三种口味,其中最知名的是经典不败的焦糖口味。身为西岸最优质的爆米花品牌之一,Planet Popcorn出货皆为当天所制作的新鲜爆米花! 而且通路的选择也十分严苛,目前只有尔湾The Spectrum和Legoland有贩售,此外在许多活动场合不定期也能见到它的芳踪。你如果曾经在Downtown Disney吃过一家总是飘着香喷喷味道的爆米花车摊,那就是Planet Popcorn 啦!

Planet Popcorn3

 

The Hampton Popcorn

www.hamptonpopcorn.com

参考售价: 1 gallon $18.75

101 BBQ coupon copy

纽约知名爆米花品牌The Hampton Popcorn,从Westhampton Beach开始以精品路线经营,从粉蓝白条文的简约包装设计就能看出端倪。不仅包装精致,The Hampton Popcorn更是发展出令人难以抗拒的口味线,主要分为巧克力系列、经典系列、特制口味系列等20几种风味! 好吃到连明星都免费加持,PO照上网宣传!高尚的身价仅在Macy’s 和Saks Fifth Avenue 等百货公司中贩售。

 

popcorns04

Kernel Encore

www.kernelencorepopcorn.com

参考售价: Classic 1 Gallon $19.50

popcorns06

101 BBQ coupon copy

提供多达两百五十种口味的Kernel Encore,堪称地表最狂爆米花品牌! 除了每天都推出的一般“正常口味”,还有更多的是需要事先预订的特殊口味! 像是啤酒风味、日本风情的Wasabi Soy、节庆味十足的Eggnog口味等等族繁不及备载。Kernel Encore聘请蓝带主厨研发,强调所有口味的食谱都是由他们自已所创,别的地方绝对吃不到的味道! Kernel还没推出你想吃的口味? 没关系! 你要是说的出来,Kernel Encore乐意接受挑战!

popcorns08

popcorns10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