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 不败零食] 一口接一口,超人气美式爆米花品牌盘点 America’s Favorite Popcorns

| Dec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popcorns banner-01

地表最强 不败零食

一口接一口,美式爆米花品牌盘点

America’s Favorite Popcorns

 

吃爆米花一直是美国人休闲娱乐时的习惯,从20世纪初开始,凡是看体育比赛或去游乐场玩,很多人都会吃爆米花,后来从30年代自现在,爆米花更是成为电影院的基本配备。这个国民零嘴可说是美式传统零食,跟着时代的进步,没有落末反而更被研发出许多美味配方以及上百种新奇口味的变化。许多爆米花品牌更是随着口耳相传,人气遥遥上升,甚至进驻国际市场成为零食界新宠儿。跟着圣诞节日的到来,爆米花装在圣诞彩绘的圆型铁桶装 (popcorn tin),可说是一项普遍送礼自用两相宜的传统,就好像咱儿们过中国新年时一定会来点生仁堂或笑口枣一样不可或缺。接下来,小编整理了美国几个出名的爆米花品牌,有哪些是你认识的呢?

 

Johnson’s Popcorn

www.johnsonspopcorn.com

参考售价: 1 gallon $29.95

101 BBQ coupon copy

Johnson’s Popcorn自1940年在New Jersey营业至今,已经成为Ocean City海滨木廊上最著名的地标之一。现场制作爆米花时所散发出的浓郁焦糖香味,用最实际的感官诱惑,吸引上百万的游客前来朝圣! Johnson’s Popcorn共有Caramel、Cheddar Cheese、 Chocolate Drizzle等六种口味,最受大众欢迎的是Caramel Popcorn,严选最好的食材,每天新鲜现做,七十年来始终如一! 目前四间分店都在New Jersey,想要一尝其美味的小伙伴可以至官网订购!

Garrett

www.garrettpopcorn.com

参考售价: 1 gallon $33

101 BBQ coupon copy

popcorns01

来自美国芝加哥的经典品牌 Garrett 被誉为全世界最厉害的爆米花,已在亚洲许多国家开起分店,包括香港和台湾。最具特色的是结合Caramel Crisp焦糖和Cheese Corn起司爆米花的Chicago-mix口味,那香甜的焦糖和香浓起司混合在一起,咸甜交织的口感,吃都吃不腻,一不小心就消灭一整桶! 除此之外,口味多以核桃、杏仁、腰果等香脆坚果类为主,还供应原味、奶油味两种轻口味。值得关注的是,Garrett会不定期推出季节限定口味,粉丝们可要锁定官网、密切注意相关消息以免向隅!

popcorns02

popcorns03

 

Popcornopolis

www.popcornopolis.com

参考售价: 2 gallon $43

101 BBQ coupon copy

美国最家喻户晓的爆米花品牌,口味多达二十种: 从基本款的起司、焦糖、巧克力到甜死人不偿命的红丝绒、肉桂卷、杯子蛋糕口味,应有尽有! Popcornopolis评分最高且最多人评的口味是Zebra® Popcorn,在好吃到获奖的Caramel Popcorn外层淋上黑、白巧克力,三种美味一口满足! 每每看见三角锥形的红条包装,出没在各大超市、电影院、体育场,都像在呼喊著”买我!买我!”。官网上有各种份量以及包装选择,送礼最推荐一次可尝12种口味的综合小包组!

popcorns12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