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品质肉类选择的原烧,洛杉矶也吃得到啦!

| Dec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yakiyan-16.0.0

什么?台湾的原烧来美国了!而且位置将会在华人聚居区Hacienda Heights! 目前开始试营运,已经开始接受电话预约囉!这个消息真的让人为之振奋,即便小编在工作但整个人都充满活力了!

 

知名的Panda Restaurant Group甫引进造成旋风的日式起蛋糕 – Uncle Tetsu,又趁胜追击再来一发台湾的原烧,虽然在台湾已经是众所皆知的炭烤烧肉老店了,但来到美国他们特别精心设计了一款仅提供Prime beef的无菜单套餐组合(OMAKASE),由师傅决定当日最新鲜食材来为顾客准备一系列的料理。

yakiyan-22.0

除了提供优质肉品选择之外,他们也提供了相当多的酒精性饮料及软性饮料选择,室内装潢也下了重本打造一个全新、现代、高端的用餐环境,相信大家又要一窝蜂地去打卡发朋友圈喽。

yakiyan-24.0

 

 

YakiYan 原烧

电话:(626)581-0080

地址:17188 Colima R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资料/图片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