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圣诞节应景APP 温馨陪伴你每一天!

| Dec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banner

2016年已经进入尾声了,年底压轴的圣诞节和跨年真是令人期待啊! 赶紧下载几款应景的可爱又有趣的APP增添佳节气氛,一起陪伴你倒数圣诞节的到来吧!

Christmas Hair Salon

圣诞老人造型大暴走

Christmas Hair Salon  by GameiMax
iOS / Android FREE

Christmas Hair Salon1

圣诞节快到了,看腻了圣诞老公公千篇一律的大胡子与白卷发吗? 快帮他和麋鹿做个新造型吧! 试试看摇滚风红色庞克头、充满喜感的爆炸头或是超萌的小浏海! 完成造型后别忘了跟朋友分享你的好手艺喔!

————————————————————————————–

Christmas RADIO

自制圣诞歌曲播放清单

Christmas RADIO by BluMediaLab

iOS / Android FREE

Christmas RADIO2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海豚音~~),享受圣诞歌曲所带来的欢乐气氛吗Christmas RADIO让你能享有五十个电台的佳节歌曲集锦,甚至可以听到来自北极的电台,说不定还有圣诞老公公DJ的节目喔!

(下页有更多圣诞节应景小app!)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