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机密!10个空姐不会告诉你的事!

| December 8, 2016

secret-011

Photo via Kingofwallpapers

还记得上次搭飞机最担心的事是甚么吗?恩,大多数的人都希望平安抵达,内心最为担心的一定是飞机的安全问题。但其实你应该着重到其他小细节上,例如送餐时间时空姐亲切的问你需要咖啡或是茶时,希望你没有喝下那杯咖啡,小编要狠下心残忍的告诉你,你喝的很有可能是…厕所水!!

不相信?这其实都是有内部消息的哦~ 记者透过采访了三位来自不同航空公司的空姐,并要求他们分享每次商务飞行中所发生的”肮脏秘密”,才得到这些惊人内幕阿!

当然这里就不方便透漏空姐的名字和航空公司啦!(偷偷说,如果你有从纽约前往洛杉矶,那么你有很高的机率搭过他们的航班~)

那么,准备好得知这些惊人秘密了吗?

 

x_tdy_favorite_coffee_151109.today-inline-vid-featured-desktop

Image via today.com 

你喝的咖啡可能不含咖啡因

Alison:航空公司不可能给每位乘客都含有咖啡因的咖啡,因为我们不需要一个充满了疯狂乘客的航班,我们希望乘客睡觉。

Brian:很多空姐都很懒得去分有咖啡因和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壶,所以即使是普通咖啡,也只有一半的咖啡因成分。

实际上,你可能会希望避免和大家共同拥有同一壶咖啡

Brian: 在飞机上,大部分的水都是来自一个”水槽”,这个水槽应该从来没有洗过,所以感觉起来满恶的。然而,我们都是用这个水槽的水来煮咖啡。

Alison: 这个飞机储水箱中的水,不只被我们拿来煮热饮用,同时也是厕所马桶的冲洗水源

Nancy: 你也不要跟空姐讨水喝。因为我以前都是用这个水槽的水装进矿泉水瓶中,再拿给客人喝。除非你是头等舱的乘客,不然基本上,没有人可以喝到真正纯净的瓶装水。

Stilles_Mineralwasser

Image via Wikipedia 

你可能就坐在人体器官旁

Alison: 大多数的国内航班都有帮忙运送人体器官,而且这个器官不是存放在货舱里,而是在你头上的机舱随身行李柜子里。

Brian:我就曾遇过乘客携带装有移植器官的小型冰箱,这是很常见的事,而且我们也不知道这究竟是做甚么用的。

你身旁睡着的旅客可能是死亡状态

Brian: 我们不会在飞机上宣布乘客死亡,因为这会衍生出很多问题,而这些”人”会被简单的用安全带固定在座位上并盖上毯子,而他的邻座乘客则会在剩余的飞行时间坐在这尸体旁…

Alison: 这样疯狂的事情确实曾经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曾经不得不告诉其他乘客这个”人”喝醉了,这真的很夸张的一件事!而且我到现在想到还是心有余悸!这么做,让我很受创!

Nancy: 即便在飞行途中我们拥有专业人士可以授权死亡证明,但我们仍然会避免让其他乘客知道,直到飞机降落,其他乘客都下了飞机之后,才会处理这个案件。

在起飞或降落时偷看电子邮件或是讯息

Brian: 我都做了不知道几千万遍!

Alison: 其实在降落时是检查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因为这时最不会受到乘客的打扰,大家也不会太注意到…

 

【下一页还有更多惊天秘密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