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做个有品德的客人 不要乱喂主人宠物吃的食物

| November 18, 2016 | 0 Comments
  • 夏威夷果
    会让宠物虚弱,抑郁,呕吐,让狗狗震颤和发烧。症状通常会持续大约12到48小时。

599_1
pic via realfoods.co.uk

牛奶和乳制品
由于宠物不具备分解乳制品的乳糖酶,无法消化的乳糖会堆积肠内,导致宠物腹泻或消化不良。

147306418126059400_a580x330

pic via jiemian

坚果
各类坚果、杏仁、核桃,均含有高量的油脂。脂肪会引起呕吐和腹泻,严重可能引发胰腺炎。

health-benefits-of-nuts-gazeta-shekulli

pic via gazetashekulli.org

葱,蒜,韭菜
这些蔬菜会刺激胃肠道,还会破坏宠物的红血球,对猫的伤害尤其严重。

thumb_2015_content_big_wide

pic via joybauer

(还有下一页!!)

原始/未煮熟的肉类,鸡蛋和骨头
生肉和生鸡蛋可能含有细菌,如沙门氏菌(Salmonella)和大肠杆菌(E. coli ),不论是对宠物或人类都有可能造成伤害。生鸡蛋含有一种称为抗生物素蛋白的物质,会降低维生素的吸收(一种B族维生素),将对皮肤和毛发造成不良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