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做个有品德的客人 不要乱喂主人宠物吃的食物

| November 18, 2016 | 0 Comments

15133886_1039144836194274_2095817022_o

pic via lilothehusky Instagram

感恩节和圣诞节即将到来,很多人会受到邀请到家人或是朋友家,享用丰盛的火鸡大餐或是温馨的BBQ派对,火锅大餐也是选择之一。

小编曾经有个朋友Ken邀请大家到家里吃火锅大餐,其中一位受邀的朋友Cindy,禁不住Ken养的拉布拉多犬-多多一再撒娇,喂了好多手边的食物给多多吃。没想到半夜多多出现了类似气喘的症状,全身抽蓄,因为是在半夜发病,花了很多时间找愿意看诊的宠物医院,最后很不幸的,多多走了…医生研判死因应为食物中毒。

(以上故事情节为保护当事人,均用化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869_670222159747899_4638868895696714508_n

pic via twpetsearch.arlinks.net

因为这个故事,让小编想要整理一篇文章,让大家到别人家做客时,除了基本的礼仪,也懂得哪些食物是各种宠物的禁忌,不要好心做坏事。

 

  • 酒精
    任何含有酒精的饮料或食品,会引起宠物呕吐、腹泻、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呼吸困难、抽搐、昏迷、甚至死亡。

全酒福3pic via site.6park

  • 鳄梨(牛油果)
    鳄梨主要是鸟类,兔,驴,马、绵羊、山羊等会反刍动物的一个问题。这会造成鸟类心血管损伤或死亡。马,驴等反刍动物则会是头部和颈部会发肿。

160-1024x640

pic via yan.sg

(下一页有更多宠物禁忌食物!)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