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代价不斐! Nike 自动绑带鞋售价公布,预计年底上市!

| November 17, 2016 | 0 Comments

nike-hyperadapt-shoes

HyperAdapt 1.0 in black/white-blue lagoon/via Nike

想要体验高科技,口袋还要够深呢~ ( 叹

2015年10月21日「回到未来」的演员Michael J. Fox,穿上Nike 推出的第一双自动绑带鞋。现在Nike 说到做到,将推出自动绑带鞋HyperAdapt 1.0!

足球明星C罗早在今年三月就抢先试穿!

鞋迷们热切等待的HyperAdapt 1.0预计在12月1日于纽约的两间Nike店面发售: SOHO区以及Nike+ ClubHouse。鞋迷们可以预约试鞋,或是等到球鞋在Nike+ app上市。幸运的Nike+ app使用者可以提早在11月28日限时抢购。

喔对了! 售价$720!!!!!! 科科

nike-hyperadapt-1

HyperAdapt 1.0 in metallic silver/black-white /via Nike

高科技的HyperAdapt鞋身非常轻盈,并且可以充电。自动绑带功能会你在把脚放进鞋中时,启动感应装置,将鞋带收紧。鞋身附有两个按钮,可以依照个人喜好与舒适度做松紧的调整。鞋底的LED装置显示电池的用量,平均约两个星期需要充电一次。

以后插座上除了手机、电脑以外,还会多出鞋子吗?!

BTTF-nike-mag

可惜推出的不是Nike Mag/via Nike

黑/白、蓝光配色鞋款会在12月1日发售,金属银/黑、白配色尚未公布确切日期,大约会在12月底。

很想体验看看但口袋空空的小编看得到穿不到编译

资料来源: CNN MONEY, Nik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