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绎优质烤串的原汁原味! The Barn 炭火粮仓,喝酒、撸串新地标!

| November 18, 2016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The Barn banner-01

The Barn 炭火粮仓

815 W Naomi Ave e, Arcadia, CA 91007

(626) 254-9288

Mon- Sun 5:30 PM- 1 AM

唯有原烧,能将优质食材的原汁原味完美绽放!

The Barn04

啤酒大挑战!

凭哇靠Coupon 8秒内喝完一杯16oz啤酒,即可享全单10% Off!
挑战失败就当$3.99喝杯酒吧!

*请见文末Coupon,来店内询问更多活动细节!

炭火粮仓老板拍胸脯保证,对肉品质量严格把关,以原烧的方式彰显品质优良的食材风味。

The Barn12

所有鸡肉食材皆来自JiDORI天然、且开放饲养的走地鸡,让客人吃得安心又健康,那鲜美多汁的味道叫人停不了口!

The Barn09

鲜嫩多汁的羊肉串是店内的明星商品! 采用日本备长炭,让扑鼻的烤肉串香气中带着淡淡炭香!

The Barn03

炭火烤制新鲜生蠔,凸显海鲜的自然甜味!

The Barn13

撸串好伙伴一定少不了酒! 对酒十分有研究的老板在店内供应多达十几种日本清酒,不时还会进一些限量酒款,以实惠的价钱会酒友!

IMG_0200 copy

其中 Dassai 獭祭更是老板的心头好,来撸串的小伙伴们别忘了点上一瓶试试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