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Saint Marc-铺陈美式怀旧风情 感受美式汉堡多重滋味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Shrimp Po Boy $18

Saint Marc04
一般 「po‘boy」指的是南方炸海鲜三明治。Saint Marc的Shrimp Po‘Boy则是将新鲜大虾与青椒、洋葱等,与带点微辣的调味盐炒过后夹在面包间。这样的吃法似乎更健康也更吃的到虾仁的鲜味。

BBQ Double Cheeseburger $20

Saint Marc06

Saint Marc05
若小菜不够吃,起士牛肉三明治倒是一道不错的选择。不用说Saint Marc的起士澎派又够味,看球赛时果然还是这种man-food比较适合大口灌啤酒。

Beignets $7

Saint Marc12

小编在服务生的强烈推荐下点了beignet替假日的午后划下句点。现炸的甜甜球端上桌撕开来还冒着烟,Saint Marc将这道路易斯安那州的国民甜点做了点变化,香浓巧克力口味吃起来有点像布朗尼。最后提醒大家吃完甜点别忘了到对面海滩走走消耗热量喔!

INFO

Saint Marc

21058 Pacific Coast Hw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374-1101
saintmarcusa.com

Price: $11 ~ $30
Mon – Wed, 11:00 am – 12:00 am
Thu – Fri, 11:00 am – 2:00 am
Sat, 10:00 am – 2:00 am

Sun, 10: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untington Beach,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