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不藏私,大推本月必吃五大近期开幕的高人气餐厅!!!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充满浓浓过节气氛的十一月份总有理由让自己出门吃点好的,这个月小编筛选整理了五间气氛好、人气高、又美味的餐厅要来不藏私推荐给大家了!

Catch-LA-Large-PDR-Dinner-View-2-1030x687

图片来源:Catch LA餐厅官网

1.Catch LA

来自纽约、近期则大受洛杉矶名人及媒体欢迎的餐厅! 真的是灯光美、气氛佳的代表,除了吃气氛外,还提供大量海鲜给顾客选择,料理手法主要为日式手法,新鲜的真材实料真心好吃,虽然不是太便宜,但是绝对值得一访喔!

地址: 871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69

电话:(323)347-6060

6-Tablescape-A2-1030x687

图片来源:Catch LA餐厅官网

2.Here’s Looking at You

相当有趣的店名让人经过都忍不住多看一眼、一探究竟。位于Koreatown的Here’s Looking at you由自餐厅Animal出来的主厨Jonathan Whitener及Lien Ta,提供精心设计的季节性新美式料理,除了用餐环境好之外,食物摆盘功夫更是一绝,他们的调酒也是相当受欢迎的喔!是个不论要约会、下班chill、朋友聚会的绝佳场所!周末营业到12点喔!

地址: 3901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电话:(213)568-3573

HLAY_VICE_Food-124

图片来源:Here’s Looking at You餐厅官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